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进驻赛区 永昌吹响“冲锋号”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3 15:59:31
分享:

  长城网讯(编辑韩颜)随着带有永昌logo的“唤燃亿心”标语牌映入眼帘,石家庄永昌全队于昨晚正式入驻苏州赛区,吹响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冲锋号”。

位于赛区内带有永昌logo的复赛标语。石家庄永昌官方供图

  本次被划分到苏州赛区的球队皆入住在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太美香谷里酒店,永昌被分配在九号楼。球队于昨晚接受了核酸检测,经过短暂的隔离后,今早已恢复正常训练。

石家庄永昌新闻官接受采访。截图来自于央视体育

  永昌新闻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来到苏州赛区,看到带有球队logo的复赛标语牌心情还是很激动,酒店的设施和服务也很周到。今年很遗憾不能把中超比赛带到我们球迷身边,所以我们会努力完成保级任务,争取下赛季能够让球迷继续享受中超比赛。”

  7月18日,永昌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4比1大胜昆山FC,延续了良好状态。今天,距离联赛开幕仅剩5天,永昌也将利用最后的时间熟悉场地,研究对手。7月26日晚6时,永昌将迎来新赛季首个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对于前半程赛程相对轻松的永昌来说,如何把握好开局,争取足够的积分,是当下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