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热身赛大胜鲁能 永昌大步迈向新赛季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3 15:58:23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韩颜)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与来访的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臧一锋、穆里奇、奥斯卡、王鹏的进球,永昌主场4比1大胜鲁能,以一场胜利结束了在石家庄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场比赛永昌以442队形出阵,以防守反击为主。

  永昌外援穆里奇奋力拼抢中。主办方供图

  比赛刚刚开始,臧一锋就为永昌首开记录,这是他连续两场热身赛贡献进球,延续了他上赛季就开始的火热状态。上半场结束前,郭田雨抓住永昌后防漏洞为鲁能扳平比分。

  永昌主教练古特比与鲁能主教练李霄鹏亲切交谈。主办方供图

  下半场开始,永昌加强了防守反击的速度,穆里奇、奥斯卡接连破门,永昌取得3比1的领先。终场结束前,王鹏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比1。

  据悉,14日永昌将动身前往江苏与昆山FC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前往苏州备战新赛季。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