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中国足协“春季大练兵”体能测试
石家庄永昌抽查队员全部合格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3 15:58:24
分享:

  长城网6月8日讯(编辑 韩颜)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接受了中国足协发起的“春季大练兵”体能测试,王子豪、陈蒲、杨一鸣、廖承坚等12名抽查球员全部合格。

  本次测试项目包括:体脂检测、深蹲和卧推、原地纵跳、5*25米折返跑、YOYO体侧、12分钟跑等。

  永昌队员廖承坚等参加体能测试中。图片来自石家庄永昌官微。

  3月6日,中国足协下发《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的通知》,鼓励并推进疫情期间各级联赛球员的身体素质训练。为检查疫情期间各支球队的训练成果,推进联赛开始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本月6日到13日,中国足协将派遣由各地体能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各俱乐部一线队进行测验。

  从今年年初集结开始,石家庄永昌队经历了漫长的训练与磨合,队员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竞技水平,本次测试,便是对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

  永昌队员杨一鸣、陈蒲等参加体能测试中。图片来自石家庄永昌官微

  目前,石家庄永昌队仍在训练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备战随时到来的中超联赛。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