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永昌VS鲁能友谊赛,为联赛练兵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3 15:58:25
分享: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段美嘉)下午5点,山东鲁能泰山主场坐镇俱乐部基地迎战升班马球队石家庄永昌,这是双方队伍四天内的第二场友谊热身赛。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零比三负于对手。

山东鲁能泰山在济南的训练基地迎战石家庄永昌,主、客场球队入场面向观众席。比赛主办方供图

  伴随一声长哨,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山东鲁能作为强队进攻率提升,石家庄永昌的后防线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从上半场开始,第24分钟,鲁能前锋刘超阳头球破门1:0领先。下半场双方球队加强攻势,进行换人。第52分钟和第59分钟,鲁能刘超阳、吴兴涵各进一球。第88分钟,永昌前场中路连续配合,穆里奇十分拼,但禁区中路劲射打高,错失良机。最终本场比赛永昌零比三负于山东鲁能泰山。

下半场比赛中,双方球队激烈角逐。比赛主办方供图

  山东鲁能一直是中超联赛的强队,升班马球队石家庄永昌此次与鲁能进行友谊热身赛,其实也是一次向鲁能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利用好友谊赛帮助球队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达到练兵的目的。

  “我看好几年球了,永昌队就像自家人一样,输赢都爱。”石家庄的耿先生是永昌队的资深球迷,在今天热身赛结束后,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年都跟着永昌队全国跑,主场满勤,客场十场以上。虽然热身赛目前还不对外开放,但是会一直关注球队动态。同时,希望今年球队可以保级,期待联赛的到来。

  据悉,这是山东鲁能泰山与石家庄永昌四天内的第二场友谊赛,5月27日的第一场比赛两队0:0战平,这几天石家庄永昌队一直在山东鲁能的训练基地训练,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全队将返回石家庄继续备战 ​​​。

关键词:石家庄永昌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