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精彩瞬间

赴金陵 战昆山 永昌昂首出征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5 12:09:07
分享:

  

石家庄正定机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韩颜 摄

  长城网7月14日讯(记者韩颜 段美嘉)今天下午,石家庄永昌队从正定机场出发飞往南京,将与昆山FC进行热身赛,随后前往苏州赛区,迎接新赛季的到来。

永昌球员抵达机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下午13:00,包括队员、教练组以及球队工作人员在内的50余人抵达正定国际机场,全队状态良好。

永昌球员刘鑫瑜接受记者采访。长城新媒体记者 韩颜 摄

  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本土球员刘鑫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现在我的身体已经恢复,跟队训练也有两三周了。对于新赛季非常期待,只要上场,肯定是全力以赴。虽然是赛会制,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没有什么不同,按正常比赛准备就好。”

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对新赛季信心满满。长城新媒体记者 韩颜 摄

  “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专注,同时赛程非常考验我们的阵容深度,这是一个挑战。”永昌主教练古特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着重谈到了“四天一赛”的赛程安排。在谈到球队备战情况时,古特比表示:“我们的球队中有很多没有踢过中超的球员,但很庆幸球队氛围很好,球队平衡性也不错,一直处在进步中。” 

永昌队员启程出发。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供图

  7月26日下午18:00点,永昌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为河北华夏幸福。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