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视频

好风凭借力 健身正当时——“你运动 我补贴”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5 12:13:17
分享:

  长城网6月6日讯(记者 张焱辉)6月6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万拓健身恒大华府店隆重举行。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办好民生实事”的有关要求,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牵头启动了以“你运动·我补贴”为主题的河北省首届体育消费季。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春发布了体育消费季参与企业优惠方案及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券发放方案,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谷万钧发布“中银智慧付”商户体育消费季营销方案,省人民医院护士长王娜代表河北籍援鄂抗疫英雄发表感言。

  据悉,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从6月6日启动到6月12日结束,持续一周时间。河北体育官方抖音号将组织优秀运动员开展连续七天的运动健身直播,营造浓厚的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氛围,促进体育消费市场复苏。

关键词:健身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