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杨莹/凌智组合获得中国冰壶队队内对抗赛冠军

来源: 新华社  
2020-08-27 16:57:22
分享:

  杨莹/凌智组合。图片来自新华社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8月25日开赛的“技能大比拼·挑战大本营”中国冰壶队队内对抗赛26日进入决赛日,经过激烈争夺,杨莹/凌智组合击败董子齐/邹强组合,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在北京首钢园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举行,共有10组混双队伍参加,分A、B组按照双循环赛制进行对抗。小组赛过后,四支队伍晋级半决赛。董子齐/邹强以10:3击败赵芮伊/许静韬,杨莹/凌智则以7:6险胜苏范圆/南佳文,两支队伍会师决赛。在26日的决赛中,杨莹/凌智以8:5战胜董子齐/邹强,成为本次比赛的获胜者。

  “今天我们在成功率方面给自己打80分吧,各方面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前期比分还是比较落后的,后期依靠经验一点点往回追,追回来了。”凌智总结道。杨莹则表示:“今天的表现我觉得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有一些失误,但是在关键局上我们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采取了观众“云端”助威模式,观众将自己的观赛画面投射到现场大屏,实现全国各地冰雪爱好者和运动员的“云端”聚首,也增强了运动员的比赛实战感。

关键词:冰壶,混双,冰雪爱好者责任编辑:郭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