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战黄海 华夏全力冲击三连胜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2020-08-27 16:25: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8月27日晚上8点,中超第七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携两连胜之勇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升班马球队青岛黄海青港,本场比赛也是华夏幸福在本赛季第一阶段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

  交战历史

  本赛季青岛黄海青港以中甲冠军的身份升入中超,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站上中超舞台,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中超联赛的首次交锋。两队曾在中甲赛场有过四次交手,河北华夏幸福以3胜1平占据明显优势。

8月21日,河北华夏幸福与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两队球员在门前拼抢。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近期情况

  河北华夏幸福上一轮比赛面对强队武汉卓尔,不惧压力,乘胜追击,图雷、尹鸿博和马尔康表现出色,分别为球队贡献一球,最终3比1力克武汉卓尔取得赛季两连胜。随着外援到齐,华夏幸福球员配合默契,厚积薄发,在第一阶段上半程的后期的比赛中渐入佳境,迎来积分的攀升期。

  升班马球队青岛黄海青港虽然在上一轮0比2负于天津泰达,但球队在前几轮接连逼平了排名小组第一、二的上海上港和北京国安两支强队,球队不服输的拼劲和韧劲不容小觑。

8月22日,青岛黄海青港对阵天津泰达,青岛球员周俊辰(左二)进球得分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赛前采访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在赛前发布会说道:“青岛与国安和上港这样的强队比赛能取得分数,说明这支球队在场上的执行力和纪律性非常强,所以我们必须要重视对手。目前我们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球员精神面貌和状态都非常好,如果本场比赛华夏幸福能够取得胜利,可以为后面的名次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我们的球队在防守上还是欠缺一些,希望球员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战术去踢,一起努力赢下第一阶段上半程最后一轮的比赛。”对于在上一场对阵武汉卓尔时球队外援马尔康受伤情况,谢峰表示:“上一场比赛中,马尔康倒钩射门稍微受了点轻伤,我们会根据他的恢复情况看看下场是否能够出场。张呈栋情况还好,应该可以打比赛。”

  外援图雷对本轮比赛信心满满,他说道:“这周的备战,我个人认为大家准备得非常充分。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第一阶段的下半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自信,所以这三分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比赛预测

  第一阶段分区赛赛程即将过半,各支队伍的保级形势也各不相同,获得胜利可以为后面赛程的名次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华夏幸福在做好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如果能稳住心态,做好自己,将会有很大希望赢得三连胜!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