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幸福三连胜 华夏稳居争冠组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2020-08-27 22:54:00
分享:

  长城网8月27日讯(记者 段美嘉)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七轮苏州赛区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2比1战胜青岛黄海青港,迎来新赛季三连胜。目前积分升至11分。

8月27日,青岛黄海青港队球员高翔(中)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丁海峰(右)拼抢。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上半场第28分钟,华夏幸福丁海峰开出前场任意球,王秋明抽射打在潘喜明身上折射破门,华夏1比0领先对手。下半场第64分钟,青岛朱建荣破门,场上比分被扳平。第74分钟,王秋明胸部做球,梅米舍维奇一脚凌空抽射破,打进世界波。最终,华夏幸福2比1战胜青岛黄海,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这是华夏幸福在中超第一阶段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华夏幸福状态良好,逐渐提势,凭借积分优势,将为打好下半程的比赛做好铺垫。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