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塞尔纳斯梅开二度 金洋洋染红 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深圳佳兆业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20-08-28 22: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3月2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1轮,河北华夏幸福身着白色对付客场挑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比赛深圳的崔民伤退,华夏幸福的卡埃比小角度铲射率先破门,半场补时阶段深圳球员塞尔纳斯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深圳的普雷西亚多破门,华夏幸福的金洋洋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终场前塞尔纳斯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主场3-1逆转取胜河北华夏幸福。两队攻势激烈,但华夏幸福的门前把我机会能力稍显不足,对深圳的反击没有做出良好的防守,遗憾败北,联赛刚刚开始,首场失利后,科尔曼对于球队的战术调整十分重要,在之后的比赛中,如何将控球和攻势转换成进球,是科尔曼急需解决的问题。

  第8分钟,塞尔纳斯前场送出一脚挑传,门前插上的普雷西亚多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偏,但是由于普雷西亚多越位在先,此次进攻无效。

  第10分钟,姜至鹏左路带球杀至禁区左侧后送出一脚传中,前点的尹鸿博一记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15分钟,崔民在右路的一次突破中不慎拉伤,随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的他被李源一换下。

  第20分钟,王秋明大禁区前左侧的一脚兜射被国威神勇扑出。

  第21分钟,祖鹏超禁区左侧送出一脚横传,门前的李源一一脚推射将球打飞。

  第38分钟,姜至鹏分球,卡埃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连续晃动过人下底后一脚小角铲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率先破门!

  半场补时阶段,葛振左路在倒地之前送出一脚横传,门前的塞尔纳斯抓住机会一脚漂亮的推射破门得分!1-1!主场作战的深圳将比分扳平!

  第58分钟,塞尔纳斯前场右路送出一脚传中给到禁区,前点跟上的王大龙一记甩头攻门被耿晓峰化解。

  第63分钟,董学升右路送出一记斜长传给到禁区,后点插上的尹鸿博一记俯身冲顶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83分钟,塞尔纳斯中场送出一脚绝妙挑传转移,前场的普雷西亚多得球内切至大禁区前右侧后一脚劲射破门得分!2-1!深圳主场将比分逆转!

  新援马尔康第80分钟换下董学升,迎来他的河北华夏幸福首秀。

  第85分钟,金洋洋在一次协防中放倒了普雷西亚多,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已经吃到一张黄牌,所以两黄变一红的金洋洋被罚离场。

  第86分钟,深圳大禁区前左侧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塞尔纳斯开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击中球门横梁下沿弹进球门破门得分!3-1!深圳锁定胜局!

  比赛阵容:深圳佳兆业(5-3-2):23-国威、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14-姆本格、15-葛振、30-崔民(17'31-李源一)、26-金强、10-塞尔纳斯、9-普雷西亚多、27-祖鹏超(U23)(67'22-李晋庆(U23)(90'17-周鑫  (U23)))
     河北华夏幸福(4-4-2):1-耿晓峰、28-张呈栋、4-金洋洋、23-任航、11-姜至鹏、18-冯刚、27-尹鸿博(89'29-陶强龙(U23))、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9-董学升(80'10-马尔康)、16-卡埃比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