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张呈栋归队 华夏幸福3-1战胜阿尔沙巴柏队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20-08-28 22: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迪拜当地时间2月11日,经过亚洲杯后的短暂假期,河北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抵达迪拜与球队汇合。迪拜当地时间2月12日18:00,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迪拜冬训阶段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阿曼的阿尔沙巴柏队。

  球队来到迪拜近一周时间,在主帅科尔曼的带领下按部就班进行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本场热身赛也是球队检验之前训练成果以及留给科尔曼考察球员的绝好机会,球队依旧在上下半场使用两套阵容迎战。

  比赛开始阶段,阿尔沙巴柏队不断利用强硬的身体接触打乱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防守强度之大一时间让球队很难找到比赛节奏。上半场第30分钟,对手利用战术角球由后点球员头球破门打破僵局,这也让大家多少有些始料未及。

  下半场,科尔曼按计划更换了全部11名出场球员,幸福将士显然不能接受以失利结束比赛,在下半场一开始便发起猛攻。时间仅仅过去5分钟,姜至鹏与胡人天打出撞墙配合,后者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中路冯刚跟进一脚角度刁钻的射门让对手门将望尘莫及,河北华夏幸福顺利将比分扳平。

  此后的时间,华夏幸福球队依旧占据着主动,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比赛直到最后10分钟再次掀起高潮,王秋明左路拿球一脚技惊四座的吊射直接越过门将飞入球网,这脚天外飞仙让对方门将没有丝毫办法。

  紧接着陶强龙接卡埃比的直塞后禁区内下底传中,车世伟停球转身造成对方后卫手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埃比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在3-1,河北华夏幸福成功逆转拿下胜利。

  上下半场两套阵容,球员悉数获得出场机会,特别是年轻小将可以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也成为热身赛的重要意义。距离联赛开始不足20日,球队将加紧阵容磨合的步伐,充分利用最后的冬训时间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