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新援登场热身赛 河北华夏幸福结束冬训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20-08-28 22: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迪拜当地时间2月20日17:30和2月21日13:00,河北华夏幸福两套阵容在两场热身赛中分别迎来江苏苏宁易购和迪拜当地球队AUE队。热身赛结束后,华夏幸福结束了此次冬训。 在与苏宁的较量中,球队1-3不敌对手。张凌峰在比赛开始不久为苏宁取得领先。河北华夏幸福阵线压上,姜至鹏先是在对手禁区被放倒但裁判没有表示,而后特谢拉对姜至鹏犯规后传给埃德尔破门得分,彻底打乱了幸福将士的心态。此后的一段时间内河北华夏幸福踢得比较急躁并在半场结束前再次被特谢拉点射扩大比分。

  经过中场休息,大家调整心态后在下半场找回了比赛节奏并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机会,但把握机会能力不足的问题再次显现出来。终于在比赛结束前,河北华夏幸福获得一粒点球,马斯切拉诺主罚命中,最终球队仍以1-3不敌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援马尔康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了上半时比赛。身高196cm的他拥有明显的高空球优势,但与球队磨合仍显生疏。经过最后时刻的冲刺备战,待联赛开始时,相信他与队友的配合将更加顺畅。

       在21日上午与当地球队AUE队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6-0大胜对手。卡埃比在上半时梅开二度。下半场开始不久董学升为球队扩大比分。此后,主教练科尔曼启用年轻小将,陶强龙、龚秋乐、罗石鹏等年轻球员悉数获得出场机会。小将们也没有辜负科尔曼的信任,陶强龙梅开二度,龚秋乐也有进球入账。最终,河北华夏幸福6-0大胜对手。

  至此,迪拜阶段的冬训也告一段落,河北华夏幸福以2胜2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全部五场热身赛。主帅科尔曼表示对所有球员这段时间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从葡萄牙算起大概七周时间,球员们的态度很积极,圆满地完成这段艰苦的冬训。联赛还剩10天左右就开始了,华夏幸福在研究第一个对手深圳并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2月25日,河北华夏幸福就将前往广州进行训练,随后在比赛前赶赴深圳,全力以赴打好与深圳佳兆业的揭幕战。

关键词:华夏幸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