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中超:董学升帽子戏法 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憾平重庆斯威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20-08-28 22:27:00
分享:

  长城网10月20日讯(记者陈博)10月20日,2018中超联赛第26轮,河北华夏幸福做客重庆奥体中心对阵重庆斯威。埃尔纳斯开场9分钟打破僵局,董学升在下半场完成帽子戏法。遗憾华夏幸福在补时阶段连丢两球,最终客场4:4与重庆斯威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一改之前进入比赛状态慢的问题,开场仅9分钟,门将杨程快速手抛球发出,埃尔纳内斯带球向前,与队友配合后将球转移给左路的姜至鹏,姜至鹏冷静回传埃尔纳内斯,后者跟上停球顺势起脚大力打球门左上角,华夏幸福1:0取得领先。落后的重庆斯威大举压上,河北华夏幸福则更多依靠反击威胁对手球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重庆斯威利用角球由元敏诚破门扳平比分。上半时结束,两队暂时战成1-1平。

  易边再战,董学升在第58分钟和第62分钟连入两球。第74分钟,重庆斯威由费尔南迪尼奥扳回一球。比赛最后时刻,董学升接姜至鹏的传中头球破门,完成个人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河北华夏幸福4-2再次将比分扩大。眼看球队就要将胜利收入囊中之时,顽强的重庆斯威在补时阶段由卡尔德克连入两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不得不在客场接受4-4战平对手的结果。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球队这个赛季已经好几次在最后几分钟内丢掉胜利了,但是本场比赛我对球员们的技战术执行非常满意,大家整场表现都不错,只是最后几分钟内丢的两个球特别遗憾。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幸福队积33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10月27日,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大连一方队。

关键词:体育,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