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中超:7分钟连入3球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3:2战胜大连一方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20-08-28 22: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陈博)10月27日,中超联赛第27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大连一方队里亚斯科斯破门;下半场,华夏幸福队董学升7分钟内连入2球并造成对方自摆“乌龙”,随后大连一方队崔明安打入世界波。最终华夏幸福队主场3-2逆转战胜大连一方队。

  比赛开始后,大连一方“反客为主”,开场仅4分钟,盖坦送出助攻,里亚斯科斯禁区外抽射破门,大连一方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随后,河北华夏幸福队开始进入状态,但在上半场未能取得破门良机。易边再战,华夏幸福队中场核心拉维奇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第74分钟,董学升小角度射门,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第76分钟,拉维奇送出助攻,董学升攻入头球。第81分钟,拉维奇边路传中再次找到董学升,后者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7分钟内,河北华夏幸福连入3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随后,大连一方队用崔明安换下了周挺。第83分钟,刚刚上场的崔明安禁区外突施冷箭,攻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世界波。终场哨响,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主场以3:2战胜大连一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表示,很高兴在主场拿下三分。“我们前20分钟进入状态比较慢,球员有一些紧张,上半时打得不好。下半时我们表现更有侵略性,取得了3个进球,我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董学升最近状态火热,两场比赛攻入5球,科尔曼表示,董学升的出色发挥,来自他平时的刻苦训练。“他平时都会通过自觉加练来提高自己的状态,我对他的训练态度与比赛态度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积36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11月3日,球队将前往江苏挑战苏宁易购队。

关键词:体育,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