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中超预备队联赛收官 河北华夏幸福3:2逆转北京中赫国安获亚军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马立航
2020-08-28 22:27:00
分享:

  长城网11月12日讯(记者 陈博 马立航)11月12日下午,2018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迎来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坐镇廊坊体育场3:2逆转击败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以22胜2平6负的成绩收获亚军。

  比赛开始仅9分钟,国安左路策动攻势,薛梦涛后点包抄打空门为国安取得领先。第2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还以颜色,赵啸天跃起接李皓然的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马东良与队友完成配合后进入禁区,面对国安门将杨智冷静打球门远角得手,2:1!河北华夏幸福将比分反超。3分钟后,国安队文武斌用一脚远射再次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张利峰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队以3:2战胜北京国安,为本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画上句号。

  近年来,各俱乐部越来越重视预备队建设,预备队联赛也愈演愈烈。U23以及更多的年轻球员成为预备队联赛的主角,他们经过预备队联赛的历练,很快走上中超联赛的赛场。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取得了亚军,本赛季,河北华夏幸福队延续了出色发挥,以22胜2平6负,积66分收获亚军。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预备队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