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来长城新媒体直播间 看河北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比赛首战冠军花落谁家?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0-08-29 20:37:02
分享: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肖雯)8月30日,2020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比赛第一站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经过一天的比拼,来自石家庄、邢台、邯郸、衡水和沧州的各支冰壶队将展开冠军的争夺。

  助力冰雪强省建设,不断提升我省冰雪项目的竞技实力,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主办,联赛分东部和西部两个赛区。石家庄承办西部赛区的陆地冰壶比赛,比赛设置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共将进行三站比赛,具体时间为8月29日至30日、9月12日至13日和9月26日至27日。

  30日下午14点10分,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本次陆地冰壶比赛的决赛现场进行直播,届时,将邀请特邀嘉宾内蒙古陆地冰壶主教练李新波做客长城直播间,对本次比赛进行赛况解说,精彩不容错过。(点击此次看直播)

关键词:冰雪联赛,陆地冰壶,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