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长城新体育 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0-08-31 08:04: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肖雯

  8月31日是长城新体育频道上线两周年纪念日,在历时半年的准备工作后,长城新体育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此次改版继续贯彻长城新体育的口号“新体育·新机遇·新未来”。新版本以象征冰雪运动的蓝色为主色调,绿色为点缀色,具有绿色、环保、运动的寓意,同时,新版优化布局,体验升级,减少信息密度,带来更舒缓的界面体验。

新版首页

  改版后的长城新体育,内容更加聚焦河北体育,精心打造“河北特色,国内一流”的冰雪频道,在板块上设置了“相约冬奥”、“冰雪协会”,发挥冬奥宣传主阵地作用,为用户提供权威、客观、精准,更鲜活、接地气、有品质的新闻及视频报道。

“相约冬奥”板块

  改版后的长城新体育,内容更加注重服务,网页设计更加简洁大方,功能更加丰富完善,全省青少年的注册系统落户在长城新体育频道,重点打造的最精彩的体育赛事直播,最大亮点是整合全省健身数据,建立大数据库,使网站真正成为的融媒体传播和服务平台。

“赛事直播”板块

  衷心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长城新体育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浏览访问长城新体育(链接)

关键词:河北,长城新体育,改版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