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 河北男女赛艇队连破纪录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0-09-02 15:06:04
分享:

  长城网9月2日讯(记者 韩颜)近日,在石家庄举行的“TEAM CHINA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上,河北男子、女子赛艇队发挥出色,双双打破世界纪录,两支队伍的选手均来自河北体育学院。

  河北女子赛艇队正在比赛中。图片来自河北体育学院

  在8月28日进行的第67个比赛日中,河北女子赛艇队的10名选手完成了24小时划船测功仪接力赛,并以368.386公里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19-29岁年龄组公开级女子小团体24小时的世界纪录。

  河北男子赛艇队选手展示证书。图片来自河北体育学院

  8月29日进行的第68个比赛日中,河北男子赛艇队以1000公里总成绩23分31秒7的成绩,将剑桥大学的世界纪录足足提前了17个多小时。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重磅打造,旨在吸引大众关注、参加水上运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发展目标。

关键词:赛艇,河北赛艇队,记录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