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杭州亚运会亚运村计划于2021年底竣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09-09 11:21:00
分享: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致辞。记者 董岳敏 摄
      9月8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运会亚运村计划于2021年底竣工。  
      在杭州亚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两周年之际,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8日通过网络视频形式举行。记者在杭州会场了解到,杭州亚运会的53个竞赛场馆和1个亚运村、4个亚运分村建设目前整体进展顺利,大部分场馆要求于2021年3月底前完成工程竣工验收。
会场。记者 张斌 摄

  此次会议上,杭州亚组委向亚奥理事会提交了赛事分项、小项预设方案以及总赛程初稿,进一步确认大洋洲参赛方式。会议着重就竞赛项目、技术代表任命、反兴奋剂和医疗、场馆设施与运动员村、市场开发、亚运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表示,今年以来,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按照“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目标导向稳步推进。杭州亚组委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统筹落实好未来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亚运筹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场。记者 张斌 摄

  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拉贾·兰德·辛格表示,亚奥理事会大家庭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杭州亚组委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一定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办工作。(记者 张斌 胡丁于 董岳敏)

关键词:亚运会,建设,2021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