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帆船锦标赛收帆

来源: 新华社  
2020-09-11 10:36:28
分享:

  10日,2020年全国帆船锦标赛在河北秦皇岛落下帷幕。

  比赛资料图。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经过10轮角逐,来自浙江队和山东队的跨省组合徐臧军/汪超凭借稳定发挥以巨大优势夺得男子470级场地赛冠军,徐建勇(浙江)/王洋(广东)获得第二名,张晓天(上海)/王晶(浙江)位列第三。女子470级场地赛冠军被浙江队的魏梦喜/高海燕收入囊中,上海队的蒋心雨/沈欣玉位居次席,符倩(海南)/徐娅妮(浙江)获得第三名。

  470级长距离比赛中,徐臧军/汪超、蒋心雨/沈欣玉分获男、女子冠军。

  其他奥运级别中,浙江队的施锦秀/王吉昌包揽混合470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冠军;山东队的陈贺在芬兰人级场地赛角逐中独占鳌头,广东队的李鑫获得该级别长距离赛冠军;上海队的张东霜、陕西队的顾敏分获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冠军,福建队的邱钰龙、山西队的赵晓磊分获男子激光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冠军。

  混合470级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增项目。“接下来我们会更加注重培养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度,毕竟我们组队时间不长,还有很多方面需要补强。”王吉昌说。(记者 郭雅茹)

关键词:全国帆船锦标赛,河北秦皇岛,收帆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