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地点下周公布

来源: 新华社  
2020-09-14 09:51:57
分享:

  2020中超联赛苏州赛区12日召开媒体通气会,目前第二阶段赛程计划暂未做任何调整,预计下周将公布比赛地点。同时苏州赛区还将简化球迷购票流程,每个比赛日开放一场比赛入场观赛。

石家庄永昌和武汉卓尔在苏州赛区进行中超第10轮角逐。图片来自网络

  对于外界比较关注的争冠和保级赛事的比赛地点,以及亚冠赛程出炉是否会影响第二阶段的赛事计划,中超公司总经理董铮表示,下周将公布第二阶段比赛地点,同时,中国足协正与亚足联保持着密切沟通,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第二阶段的赛程计划暂未做任何调整。

  董铮还介绍了苏州赛区球迷入场的相关情况,截至目前赛区共开放了7场比赛,平均每个体育场开放1700个座位,平均上座856人,北京国安对上海上港的比赛上座率最高,共有1588名观众入场。未来苏州赛区将保持每个比赛日开放一场比赛,场次优先考虑重点比赛,同时也会尽可能兼顾所有参赛球队。目前已确定的开放场次为第11轮武汉卓尔对上海上港、天津泰达对石家庄永昌,第12轮重庆当代对武汉卓尔、第13轮上海上港对北京国安。此外,观众购票流程将进一步简化,只需登录大麦网,上传健康码、14天行程轨迹报告和核酸检测证明即可完成出票,无须在比赛日到线下出票点验票。

  董铮还介绍说,截至9月10日,苏州赛区共进行了八个阶段的防疫医学检测,核酸检测总人次为8064,其中球队检测人次为3511,结果均为阴性。在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的前提下,苏州赛区组委会还积极开展球员文化生活建设工作,青岛黄海青港和北京中赫国安两支俱乐部在9月7日分别进行了“苏州游学行”活动,苏州赛区组委会联合各俱乐部还开展了“览博文·行天下”主题阅读会。(记者王恒志)

关键词:中超,赛事,苏州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