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绝杀泰达再进争冠组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2 20:57:00
分享: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段美嘉)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2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比0战胜天津泰达,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的同时也再次进入争冠组。

  上半场比赛,华夏多次在泰达队门前制造威胁可惜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战罢,双方0比0打成平局。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加强攻势,第70分钟,梅米舍维奇小禁区前凌空钩射攻门,宋岳头球后蹭,球击中横梁后弹出。

  补时阶段第92分钟,丁海峰主罚左侧角球助攻马尔康头球破门绝杀比赛,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0战胜对手拿到三分。

  本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32-丁海峰、23-任航、37-潘喜明、28-张呈栋、5-梅米舍维奇、15-王秋明、13-尹鸿博、11-布亚-图雷、10-马尔康、16-高拉特

  天津泰达:27-滕尚坤、3-赵宏略、33-宋岳、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16-刘若钒(U23)、17-惠家康、22-郭皓、25-艾哈迈多夫、7-阿奇姆彭、9-桑德罗-利马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