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比0战胜卓尔 华夏提前晋级争冠组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2020-09-25 23:53:00
分享: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段美嘉)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3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苏州市体育中心2比0战胜武汉卓尔,拿到关键三分的同时,提前一轮进入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完成了保级目标。

  比赛开始,第6分钟,双方互有攻守,马尔康球助攻图雷左侧搓射远角入网,河北华夏幸福率先取得进球,华夏1-0卓尔!

  第25分钟,周通左侧禁区外内切劲射被潘喜明倒地封堵。

  第32分钟,马尔康禁区弧顶外低射被王智峰倒地扑出底线。第40分钟,周通左侧内切打门还是被潘喜明挡出。上半场战罢,华夏1比0领先卓尔。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队长张呈栋做出关键解围,俯身头球将武汉卓尔的角球顶出禁区。

  第59分钟,张呈栋创造出任意球机会,马尔康攻门遗憾中柱。

  第8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梅米舍维奇助攻,马尔康劲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0领先武汉卓尔!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0击败武汉卓尔。

  双方首发名单:

  河北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3-赵宇豪、5-梅米舍维奇、10-马尔康、11-图雷、13-尹鸿博、16-高拉特、23-任航、26-姜文俊、28-张呈栋、37-潘喜明

  武汉卓尔:1-王智峰(U23)、3-刘毅、5-韩鹏飞、11-周通、15-明天、17-埃弗拉、18-宋志伟、22-廖均健、24-王凯、26-刘云、32-马丁斯

关键词:华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