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比赛第三站今日石家庄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韩颜
2020-09-27 11:0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 韩颜)9月27日,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第三站的比赛将在石家庄开赛。

  本站比赛将在河北冰缘冰壶俱乐部进行,比赛吸引了来自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八个地市的15支队伍参加,参赛总人数达到128人,按照年龄分为社会甲组、乙组和青少年甲组、乙组。

  陆地冰壶与冰上冰壶相比,最大的特征是用仿冰板代替原有的真冰场地,运动员用运动鞋代替冰刀鞋进行比赛。此外,陆地冰壶的赛道和冰壶与冰上冰壶相比也进行了缩小,冰壶重量由19.96千克改为10.5千克,赛道由44.米缩短为24米,“大本营”直径由3.66米缩小为3米。总体而言降低了准入门槛,更加有利于冰壶运动的普及与推广。

  27日下午两点,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本站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观看比赛。届时,我们将邀请内蒙古陆地冰壶队主教练李新波做客直播间为比赛进行专业解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点击此处看直播: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

关键词:冰雪协会,河北,冰雪运动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