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掷冰壶,享快乐” 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项目在石收官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白璐 张焱辉
2020-09-27 20:38:43
分享: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 张焱辉)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项目第三站比赛在河北冰缘冰壶俱乐部举行。

  比赛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教育局和石家庄市共青团承办。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等八个地市的十五支队伍参加,按照年龄分为社会甲、乙组和青少年甲、乙组。

  比赛之前,队员们聚在一起大喊“加油”的声音响彻整个场馆,振奋人心,而当比赛战况激烈时,每一个冰壶掷进入大本营或者遗憾擦边而过时,场内传来或欢呼或唏嘘的声音,记者也被冰壶的魅力所感染。

邯郸队队员掷壶。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据悉,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陆地冰壶项目的比赛已于今日下午全部结束。此次赛事参与总人数为534人,在经过三站比赛后,邯郸市体育局代表队分别以总积分70分、65分和54分的好成绩,共获得社会甲组第一名以及青少年甲、乙两组第一名,石家庄市体育局代表队以75分满分的成绩位列社会乙组第一名。

  中国冰壶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王珂介绍说,为保证这次赛事顺利进行,中国冰壶协会派出了豪华裁判阵容。从赛制安排看,以积分赛的形式设置比赛,有特点;从组别设置看,社会组与青少年组之间年龄跨度大,有创新。相信此次冰雪联赛的成功举办为河北省冰壶项目的普及、推广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冰雪联赛,冰壶,西部赛区责任编辑: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