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中国年青马大赛河北安平开赛 奥运骑手携4匹马参战助威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09-28 14:46:00
分享:

  27日,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在河北省安平县文化体育中心开幕。在当日的大赛中,中国奥运骑手李振强携4匹年青马出战,其子李耀峰与父亲同上场,为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助威。

  本次大赛由安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好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承办,中国马术协会和中国马业协会指导监督。

 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比赛现场。中国新闻网记者 王鹏 摄

  当日,在现场举行了4-7岁年青马4个级别的障碍赛决赛(第二轮),并颁奖。

  据介绍,年青马赛场是年青马以赛代练、修正进步的平台,而安平拥有国内为数不多的“黄金赛道”和得天独厚的比赛场地。2020中国年青马安平大赛(4-7岁障碍赛),规则与去年相同,赛项主要包括“最具种公马潜质评选”“最佳调教员”“最佳马主”“最佳马工”“成年马超高赛”等,总奖金36万元人民币。获奖选手由中国马术协会颁发奖牌和证书,表现优异者将获得由赛事委员会特别打造的纯手工制作奖杯。

颁奖现场。中国新闻网记者 王鹏 摄

  安平县长曹向东表示,中国年青马大赛是马术运动最年轻、最具创新性的标志式赛事,将开启安平马术运动的新篇章,极大提升“马业名城”美誉度和影响力。安平将举全县之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马术盛宴,为弘扬中国马文化、加速现代马产业发展贡献安平力量。(记者 崔志平 王鹏)

关键词:中国年青马大赛,安平,奥运骑手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