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相约冬奥 > 新闻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 张家口:冬奥 我来了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0-10-01 07:58:50
分享:

市民广场采访现场观众。张家口冬奥办供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肖雯)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500天之际,张家口赛区今晚启动了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张家口市“冬奥,我来了”宣传推广活动。

直播间歌手王晓娟手向网友展示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2021年世锦赛吉祥物“金牛”。张家口冬奥办供图

尼日利亚歌手好弟。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冬奥办主办,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举行。启动仪式直播间内,中外歌手共同献唱冬奥,张家口市冬奥办负责人与网友互动解答冬奥筹备的相关问题,中国首位滑雪冠军郭丹丹畅聊自己对冬奥的期待。在线下,张家口市市民广场倒计时装置前,现场观众用歌声共同迎接了倒计时500天。

中国首位滑雪冠军郭丹丹期待北京冬奥。张家口冬奥办供图

  据了解,“冬奥,我来了”宣传推广活动从9月21日至11月19日,为期60天。大家可以通过录制冬奥冰雪运动主题音乐视频、音频作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将在10月3日、17日举办两场海选、31日举办晋级活动、11月19日举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观众和张家口市民一起见证了张家口市民广场上的冬奥会倒计时装置由“501天”变为“500天”。

关键词:冬奥会,倒计时,张家口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