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达标赛张可再夺金

来源: 长城网  记者:张焱辉
2020-09-30 16:23:00
分享:

张可(中)、马永慧(左)在领奖台上。图片来自河北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焱辉 通讯员 王智勇)今天上午从青岛再次传来好消息,河北省游泳运动员张可继昨天夺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后,今天又以8分29秒92斩获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拿到河北省游泳项目在此次赛事中的第二金。另一名14岁小将马永慧以8分30秒84夺得银牌,两人均达到了明年东京奥运会该项目参赛资格A级标准。

  河北游泳队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和女子800米自由泳分别有四名和五名运动员进入决赛,把全国A级比赛决赛变成了“队内测验”。经过艰苦拼争,除张可、马永慧夺得金、银牌外,郭芮宁、于卓萱、孙嘉珂还分别取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八名的成绩,充分显示出河北游泳队在女子中长距离项目中的集团优势。

  此外,在稍早前进行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河北游泳队运动员王冠斌以55秒51获得一枚铜牌。截至目前,河北游泳队已摘得2金2银2铜。    

关键词:游泳,冠军赛,奥运会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