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冰雪联赛冰球比赛再临沧州

来源: 长城网  记者:肖雯 韩颜
2020-10-09 17: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 韩颜)经过了双节假期的短暂休整,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将再次燃动河北,10月10日,西部赛区冰球项目第二站的比赛将在沧州市气膜滑冰馆进行。

  本次河北省冰雪联赛的赛事体系为全国首创,在本站真冰冰球比赛中,共有来自全省六座城市的15支球队参赛,其中青少年组球队11支,社会组球队4支,总运动员人数达到249人。本次比赛,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综合处、竞赛处、场地器材处及安保医疗处,全力推动比赛的顺利进行。除此之外,由41名专业裁判组成的裁判组也将最大限度地保证比赛的专业性。

  本站联赛是冰球项目比赛第二次来到沧州,在沧州市第一站青少年组比赛中,石家庄市体校代表队、欧悦俱乐部代表队、邯郸市代表队均收获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占据着领先的位置;而在社会组比赛中,石家庄代表队和精英集团代表队都收获大胜,两队也将在本站比赛中上演强强对话。

  青少年组三强谁能继续连胜?社会组的强强对话谁将笑到最后?10日下午两点,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对本站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观看比赛,届时,河北传媒学院艺术体育学院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刘艳欣将做客直播间对比赛进行解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关键词:冰雪联赛,冰球,沧州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