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超16支球队进入赛区 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来源: 新华社  
2020-10-15 09:58:45
分享:

  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16日在苏州和大连赛区重燃战火。日前16支球队已全部进入赛区,所有入驻蓝区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其中青岛黄海青港在抵达大连后先后进行了两次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随着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16支中超俱乐部暂别赛场,进入到短暂休赛期,中国足协及苏州、大连赛区组委会则马不停蹄投入到第二阶段备赛中,对防疫、交通、安保、场馆以及票务、开放看台计划等多方面事宜展开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球迷、满足球迷们现场观赛的需求,在第一阶段成功开放看台经验及防疫专家指导下,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继续以严抓疫情防控为前提,有限增大开放规模,安全、有序组织球迷入场观赛。

  其中,苏州赛区拟计划开放所有比赛场次,同时进一步扩大观赛规模;大连赛区拟计划开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金州体育场两座球场的比赛场次,每座球场的开放容量扩大至3000个座位。(记者 杨帆 公兵)

关键词:中超,中超俱乐部,中国足协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