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足球冀话 >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华夏1比3负恒大 尹鸿博贡献精彩世界波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2020-10-16 23:51:00
分享: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段美嘉)今晚19点35分,久违的助威声响彻昆山体育中心,中超联赛争冠组首回合第一轮的比赛中,来自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淘宝两支球队的球迷们在看台上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比拼,河北华夏幸福1比3不敌广州恒大淘宝。

  上半场比赛,图雷、马尔康状态活跃,前十分钟华夏的防线非常紧凑,没有给恒大进球机会。

  第38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长传,马尔康头球摆渡,尹鸿博跟进远射破门,轰出一脚世界波,华夏1比0领先恒大。面对落后的局面,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连换4人想要扭转局面,上半场结束,华夏取得暂时领先。

  下半场恒大加强攻势,第65分钟,恒大吴少聪禁区左侧扫射破们,恒大扳回一城,反超华夏。

  第87分钟,韦世豪禁区被赵宇豪踢到,恒大获得点球机会,艾克森主罚命中,恒大2比1领先华夏。

  伤停补时阶段,恒大左侧角球开出,韦世豪后点头球破门,恒大3-1逆转华夏,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上半场,华夏幸福打出来自己的节奏,没有给恒大太多进球的机会,但在连续换人之后,恒大连进三球实现逆转。对此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说:“本场比赛球员都非常努力,按照部署打,上半场我们攻防非常好。下半场对方一下换了四个人,进攻节奏改变了,也有了突破能力强的。下半场我们防守其实还可以,但进攻带球太多了。恒大很强,我们好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对于尹鸿博的世界波破门,谢峰说:“尹鸿博的进球很漂亮,打的很好。第二回合如果我们想要晋级,就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加强进攻”。两队的次回合比赛将在10月21日进行。

  双方球队上场阵容:

  华夏幸福:30-鲍亚雄(U23)、2-张俊哲、5-梅米舍维奇、8-保利尼奥(77'3-赵宇豪)、10-马尔康、11-图雷、13-尹鸿博、15-王秋明、23-任航、32-丁海峰、37-潘喜明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蒋光太、5-张琳芃、6-廖力生(46'12-徐新)、8-保利尼奥、9-艾克森、17-杨立瑜(U23)(46'7-韦世豪)、21-高准翼(46'27-吴少聪(U23))、23-朴志洙、26-塔利斯卡(46'19-费南多)、36-何超(77'10-郑智)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