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第六届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在京举办

来源: 新华社  
2020-11-08 10:06:47
分享:

  第六届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7日在北京燕山体育馆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6支代表队约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展开现场较量,“老少皆宜”成为比赛一大特色。

  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是广受京津冀羽毛球爱好者欢迎的群众体育赛事。尽管时值“立冬”节气,但燕山体育馆内数场比赛同时开打,激战热度不减。记者注意到,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老少皆宜”成为比赛一大特色。在所有双打项目中,场上至少有一名年龄40岁以上的选手。由于选手年龄跨度较大——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4岁,年龄最大的选手已年近花甲,赛事成为一场重在以球会友的群众健身大联欢。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冠军由北京羽梦俱乐部队摘得,北京丰台羽协队和燕山大博文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河北衡水羽协泰华锦业队、河北邯郸羽协队、北大欧欧眼保仪队、河北承德羽协队、燕山大博文三队分获4至8名。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以及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燕山体育运动中心和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记者 张骁)

关键词:羽毛球,京津冀,群众体育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