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第六届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圆满落幕

来源: 河北省体育局  
2020-11-09 14:49:00
分享:

  第六届京津冀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在北京燕山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联合主办,我省和京津三地共选拔出16支代表队、约200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球技、交流友谊。

  本次比赛是丰富和满足京津冀地区居民体育健身需求的重要举措,为京津冀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友谊的平台。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河北省体育局

  本届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所有参赛运动员皆为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有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在校学生等。比赛的一大特色就是“老少皆宜”。在赛制的设置上运动员的年龄跨度较大。在所有双打项目中,上场运动员中至少有一名年龄在40岁以上。最小的14岁,最大的年近花甲,本次比赛是适合各年龄、各行业人群广泛参与的一场“以球会友”的盛会、丰富和满足京津冀地区居民体育健身需求的重要举措。

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河北省体育局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省河北衡水羽协泰华锦业队、河北邯郸羽协队、河北承德羽协队获得了第4、5、7的成绩获得了由赞助单位提供的丰厚奖金。

  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邯郸市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等有关同志参加大赛开幕。

关键词:羽毛球,京津冀,爱好者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