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年第四届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今日“拳”力完赛

来源: 长城网  
2020-11-09 21:18:35
分享:

  长城网11月9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 郭硕)今天,2020年第四届京津冀俱乐部拳王争霸赛在石家庄“拳”力完赛。作为河北省拳击协会自主创办的赛事,今年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四个年头。赛事立足河北,面向全国,且设置组别和级别多,覆盖年龄范围广,比赛形式新颖。

  两名拳手对峙中。图片来自主办方

  本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为了更好地激励拳手勇创佳绩,特设立奥丁金腰带嘉奖冠军。金腰带,代表着拳击运动最高的荣誉,按照竞赛规则,本次比赛级别人数大于等于8人可设置该级别拳王金腰带,而男子U16组60kg的比赛争夺唯一的金腰带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最终,金腰带由男子U16组男子60kg冠军刘晟浩夺得。

  拳王金腰带。图片来自主办方

  本次比赛的举办既展现了青少年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又体现出百折不挠的毅力及日渐精湛的竞技水平,为引领青少年积极投身拳击运动,培养更多的拳击竞技人才奠定了基础,推动了拳击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两名小拳手寻找出拳机会。图片来自主办方

关键词:拳击,京津冀,金腰带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