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速度滑冰燃爆初冬 冰雪盛会相约秦皇岛

来源: 长城网  高祎男 肖雯
2020-11-13 12:5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高祎男)1889年,第一届国际速滑赛事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参赛选手无一例外均为西方人。直至1963年的第57届世界速滑锦标赛,中国史上首位速滑国际冠军才终于诞生。时光斗转,中国冰上运动事业早已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各项冰雪赛事及活动纷至沓来,投身冰雪事业的年轻人也与日俱增,而刘莹就是其中一员。  

  作为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速度滑冰专业的教师,国家级运动健将,刘莹曾参加过国内重大赛事并获得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冠军,同时也是中国滑冰协会培训师。本周六下午14时,长城新媒体集团相约刘莹为您解说省冰雪联赛速度滑冰青少年组秦皇岛站的比赛。届时,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观看。

关键词:速度滑冰,联赛,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