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庞俊旭爆冷击败艾伦 中国五将晋级正赛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11-15 15:42:59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202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出战的三名中国选手周跃龙、袁思俊、庞俊旭全部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赛,其中庞俊旭5-2爆冷击败了马克·艾伦。加上此前晋级的丁俊晖、梁文博,中国军团一共五人晋级2021年德国大师赛正赛。

对阵图。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庞俊旭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刚刚夺得王中王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马克·艾伦。首局比赛庞俊旭就打出单杆52分超分先声夺人;此后两局马克·艾伦连续打出单杆81分和单杆101分;不过从第四局开始庞俊旭火力全开,单杆121分、单杆72分,两局零封对手,庞俊旭连胜四局以5-2爆冷淘汰马克·艾伦。

  袁思俊本轮比赛的对手是吉米·罗伯逊,虽然吉米·罗伯逊开局连续打出两杆单杆破百并取得3-0的领先,但袁思俊并没有急躁,他稳扎稳打连胜五局以5-3逆转对手晋级正赛;周跃龙本轮比赛迎战德夫林,双方明显的实力差距让周跃龙以5-0轻松横扫对手晋级正赛。

关键词:台球,斯诺克,大师赛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