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世界冰壶联合会宣布两项在京举办赛事赛程变动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11-16 16:25:53
分享:

  日前,世界冰壶联合会在其官网宣布,考虑到国际奥委会等各方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调整未来各项赛事赛历的决定,两项计划在北京举办的国际冰壶赛事的赛程将有所变动。

  声明中写道,本周,世界冰壶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北京,与北京冬奥组委一起探讨,试图找到一种在2021年第一季度举办赛事的方法。然而,由于一些必要的限制,既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赛事体验,又保证测试赛的锻炼价值被认为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工作。

  因此,世界冰壶联合会决定取消举办2021年世界青少年冰壶锦标赛(原定于2021年2月18日至28日在京举办)。此外,原定于2021年3月6日至13日在京进行的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将延期举办。

  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说:“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我们对本赛季无法举办两项重要的冰壶赛事感到非常失望。”“随着世界青少年冰壶锦标赛的取消,我们的青少年冰壶运动员将错过在冬奥场馆比赛的绝佳机会,而我们的轮椅运动员有望在2021年晚些时候获得争夺世锦赛冠军的资格。”

  “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那样,运动员、官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关键词:国际冰壶赛事,冰壶,世界冰壶联合会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