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河北省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速度滑冰终局之战明日打响

来源: 长城网  高祎男 肖雯
2020-11-20 18:0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祎男 肖雯)今冬的寒潮席卷燕赵大地,但如火如荼的冰雪联赛却带来了一场场“冰雪热”。历时两个多月的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西部赛区各项目的比赛均已接近尾声。本周六下午14时,长城新媒体集团直播团队将赶赴沧州,直播河北省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速度滑冰项目青少年组比赛的终局之战。

  在前两站比赛中成绩较好的沧州市种子选手路金泽、王静怡以及石家庄市业余体校的刘艺璇、李子航作为本次比赛青少年组速度滑冰项目的重点运动员,引人关注。长城新媒体集团依旧邀请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速度滑冰专业教师、国家级运动健将、全国速度滑冰联赛冠军刘莹作客直播间,为大家带来精彩赛事讲解。届时,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和长城新体育频道观看现场直播。

关键词:冰雪,速度滑冰,冰雪联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