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际游泳联赛决赛:德雷塞尔再刷世界纪录 荣膺年度MVP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11-23 13:53:19
分享:

  11月23日凌晨,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的2020国际游泳联赛(ISL)决赛上,美国游泳名将德雷塞尔再度刷新男子100米混合泳短池世界纪录,成绩为49.28秒。戴着金色游泳帽出战的美国游泳名将德雷塞尔在决赛中被安排在第3泳道,一周前他刚刚游出49.88秒,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是这个项目上第一个游进50秒大关的选手。德雷塞尔的出发反应时是0.65秒,位列8名选手里的第3位,但强大的水下腿能力帮助他在出水后就明显领先,出色的蝶泳、自由泳能力,让他将优势保持到终点。49.28秒的成绩比上周快了0.6秒,无人能敌。除了100混上的强势发挥,在本次比赛中他1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50米蝶泳均拿到冠军。

美国游泳名将德雷塞尔。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凭借整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他强势的以463.5分的总积分荣膺年度MVP,领先积分第二的莉莉·金113.5分。在他参加这个赛季的六场比赛中,有五场赢得了分站MVP荣誉,为此他获得了65000美元的奖金。

  此外,英国强人亚当·皮蒂在男子100米蛙泳上以55秒41打破世界纪录。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上以1分51秒11再度刷新亚洲纪录。

关键词:游泳,MVP,国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