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国男篮亚洲杯预选赛赛程延期

来源: 北京日报  
2020-11-26 11:04:24
分享:

  国际篮联官网于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即将开始的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窗口期赛程,本窗口期比赛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封闭赛区中进行,但中国男篮所在的B组将不会在11月进行比赛。

比赛资料图。图片来自新华社

  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共分为6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正赛,各小组第三名进行资格赛,争夺最后4个席位,最终16支球队进入亚洲杯正赛。中国队和日本队、中国台北队、马来西亚队同分在B组。

  国际篮联表示,由于相关防疫规定,有些国家和地区不允许球队进行国际旅行,进而导致有些球队无法参加本窗口期比赛。为此,国际篮联亚洲区办公室对亚预赛11月窗口期赛程进行了调整。其中,B、C、F三个小组的全部比赛延期,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多支球队将不前往封闭赛区参赛,后续赛程由有关部门讨论后决定。

  据悉,巴林队、印度队、黎巴嫩队、伊拉克队所处的D组,比赛将如期在巴林麦纳麦进行,沙特阿拉伯队、叙利亚队、卡塔尔队、伊朗队所处的E组,也将如期在卡塔尔多哈进行。A组的情况比较特殊,由于韩国队无法前往封闭赛区参赛,本窗口期的A组比赛只有菲律宾队、泰国队、印度尼西亚队3支球队参加。

关键词:男篮,亚洲杯,赛程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