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亚冠|国安四连胜出线 申花憾负东京FC

来源: 新华社  
2020-11-28 10:20:55
分享:

  2020赛季亚冠联赛27日在卡塔尔多哈继续进行小组赛争夺,北京国安2:0再胜墨尔本胜利,以小组赛四连胜战绩提前出线。上海申花1:2不敌东京FC,降至小组第三,下一场比赛很关键。

  国安球员比埃拉(左一)在比赛中与队友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尼库 摄)

  赛前,国安与墨尔本胜利为日前因病辞世的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进行了默哀。三天前国安以3:1战胜墨尔本,本场比赛更是早早进入状态。开场仅9分钟,王刚传中,无人盯防的比埃拉禁区内推射破门,国安取得完美开局。好戏还没有结束,第36分钟,比埃拉斜传禁区,张玉宁扛住防守球员完成停球、转身低射,皮球撞柱入网,国安2:0领先。

  易边后墨尔本持续冲击王刚所在的国安一侧,王刚领到黄牌。第57分钟,麦克马纳曼左路突然斜传,罗哈斯近距离攻门被国安门将侯森挡出。收官阶段墨尔本全线压上持续冲击,但无力制造实质威胁。最终国安2:0赢得胜利,取得小组赛4连胜。

  申花球员张璐(右)与东京FC队球员奥利韦拉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尼库 摄)

  另一场F组角逐,申花派出全华班,开场后东京FC在进攻上占据主动,但临门一脚的把握上较差,李帅也做出了几次出色扑救。实施人盯人防守策略的申花在上半场成功遏制住东京FC,0:0结束半场。

  但好景不长,第61分钟东京队把握住一次机会,双方在申花禁区中路争抢,东庆悟抢先把球分到左路,无人防守的莱昂德罗跟进推射远角破门,1:0,东京FC领先。第81分钟安部柊斗为东京FC再得一分。第85分钟,莫雷诺禁区内推射得手,为申花扳回一分。最终东京FC2:1战胜申花,积分反超申花,升到小组第二。

关键词:亚冠,国安,申花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