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千人健步走 迈出健康步伐 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走进元氏县

来源: 长城网  张焱辉
2020-11-28 19:05:00
分享: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张焱辉)今天,2020健康河北 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第六站暨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活动在元氏县举行。

  千人健步走航拍图。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广播体操、韵律操、健步走等健身方式,活动吸引了石家庄市及周边县区一千多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据了解,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健步走协会。四年来,全省已陆续成立了6个市级健步走协会,会员人数突破10万人,参与人群年龄跨度大,分布30岁至70岁之间。

  韵律操,做起来。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秉承“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基础和保障”的理念,努力践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创新全民健身体制机制、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的工作特色,为广大健身爱好者,特别是健步走爱好者搭建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重要平台,为河北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健步走,健身,千人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