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亚冠|恒大、上港成功“复仇”

来源: 新华社  
2020-11-29 21:26:58
分享:

  ​2020赛季亚冠联赛28日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了两场小组赛,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成功“复仇”,战胜了几天前击败自己的日本球队,其中恒大2:0胜神户胜利船,上港2:1险胜横滨水手。

广州恒大队球员在比赛后庆祝获胜。图片来自新华社

  恒大在上一轮1:3不敌神户胜利船,小组赛前两轮仅取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次再交手,两战全胜、提前小组出线的神户胜利船几乎是替补阵容首发,这让恒大在上半场占据了较大的优势,塔利斯卡和艾克森先后通过点球和任意球破门。

  下半场风云突变,神户胜利船先后换上伊涅斯塔等数名主力,掌握了场上主动,但始终无法攻破恒大的城池。几乎全线退防的恒大最终保住了2:0的胜果,迎来本赛季亚冠的首胜。

  12月1日,恒大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韩国水原三星蓝翼。

  上海上港在上一轮被横滨水手“绝杀”,本轮比赛,上港在上半场雪藏了奥斯卡、穆伊等主力,场面虽然被动,但却在第14分钟由蔡慧康首先取得进球。7分钟后,横滨水手抓住右路传中机会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奥斯卡、穆伊登场,上港中场控制能力提升,第55分钟,奥斯卡助攻洛佩斯进球,上港再次比分领先。此后双方争抢激烈,但都未能再进球,上港最终2:1获胜。

  小组赛四战之后,上港取得3胜1负的战绩,出线形势乐观。下一轮,上港将对阵悉尼FC。

关键词:亚冠,恒大,上港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