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西乙-武磊首发达德尔破门 西班牙人2-0萨拉戈萨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11-30 14:16:52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9日,西乙第15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主场2比0击败萨拉戈萨,近4轮首胜,暂时回到榜首。武磊在第5轮过后首次先发,第63分钟被换下,后卫奥斯卡-希尔与替补达德尔连下两城。

  开场15分钟,武磊左路加速趟过弗朗西斯突入禁区,弗朗西斯回追铲出底线。梅伦多转移,佩德罗萨禁区左侧传中给武磊,后卫抢先铲球破坏。随即又是佩德罗萨左路传中,德托马斯前点脚后跟做球,武磊受到后卫干扰,后点没有铲到。

武磊在比赛中带球观察队友位置。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梅伦多直传,德托马斯转身距门前13米处低射被阿尔瓦雷斯扑出,武磊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阿尔瓦雷斯封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18分钟,武磊被尼科换下。西班牙人第69分钟打破僵局,佩德罗萨左路传中,德托马斯护球回做,奥斯卡-希尔后点射门被挡,再度得球距门9米处低射入远角,1比0。这和他代表西班牙人处子球,他成为本赛季队内首位进球的后卫,本赛季第5位既有进球也有助攻的西班牙人队员。

  达德尔、巴雷、普阿多出场,换下梅里达、梅伦多、恩巴尔巴。西班牙人第83分钟扩大优势,尼科左路横传,达德尔突入禁区左侧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推射击中远门柱弹进,2比0。

关键词:足球,西乙,武磊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