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跑遍中国”系列赛“运动益生”健康主题跑启动

来源: 新华社  
2020-12-01 14:13:56
分享:

  “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运动益生”健康主题跑29日在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举行首跑仪式。本次活动以健康主题跑的方式号召跑友关注运动健康科普、重视身体功能测评,共同携手探索运动促进健康的新模式。

开跑瞬间。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运动益生”健康主题跑是一项为期一周的线上+线下的跑步活动。首跑仪式当天共有3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与了6公里的主题跑。在11月29日至12月5日期间,所有通过中国田径协会及参赛平台“数字心动”App报名此次健康主题跑的健身爱好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参与赛事,完成相应比赛距离。

河畔慢跑。主办方供图

  另据介绍,“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是中国田径协会主办、携手31个省(市、自治区)体育主管部门共同打造的线上+线下全民健身IP。目前“跑遍中国”线上马拉松系列赛已有包括“运动益生”健康主题跑在内的多个主题赛事上线

关键词:马拉松,跑遍中国,启动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