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半决赛:河北不敌上海无缘争冠

来源: 长城网  张焱辉
2020-12-05 20:19:21
分享:

image.png
直播截图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张焱辉)今天下午,正在云南腾冲进行的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比赛进入半决赛,B组排名第二的河北女子冰球队对阵A组第一名上海队,最终河北队1:5不敌上海,无缘决赛。12月4日,河北队在B组小组赛与北京队的比赛中1:2惜败,以一胜一负的战绩排名B组第二。

image.png
2020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组半决赛,河北队(左),上海队(右)。直播截图

  今天的半决赛,上海队一开场就表现出较强的战斗力,把战场压制在河北队半场,第4分钟,上海队廖梓菲首开纪录。第9分钟,上海队周颖超在一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0。第16分钟,上海队再次抓住河北队的后防失误打进一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为4:0。第二节的比赛,河北队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没有改变比分。第三节开局第3分钟,上海队第五次敲开了河北队大门。 直到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7分钟,河北队才由16号队员张梓盈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输掉了这场半决赛。

image.png
直播截图

  开赛以来每天一赛的强度对队员们的体能是极大的考验,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河北女队的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特别是河北队守门员徐澜杉,在面对对手的凌厉进攻,高接抵挡,多次化解了必进球。

  明天下午4点的季军争夺战将是河北女队的最后一战,让我们共同期待河北队有更好的表现,长城新体育频道将为您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关键词:冰球,全国锦标赛,半决赛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