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低谷后迎来爆发!武磊入选西乙第17轮最佳阵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2-11 10:36:12
分享:

  日前,西乙官方公布了第17轮的最佳阵容,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和队友尤易斯-洛佩斯一同入选。在西乙第17轮中,西班牙人对阵希洪竞技。比赛中武磊替补登场一传一射立下头功,帮助西班牙人2:0战胜希洪竞技。

西乙第17轮最佳阵容完整名单

  2020年对于武磊来说颇为坎坷,从球队年初遭遇连败,到感染新冠肺炎,随后又经历了球队降级。新赛季伊始,首轮有着高光表现的他不得不和伤病作斗争,复出后迟迟找不到破门的感觉。

  11月底,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部分球员信息。武磊身价再度“被下调”,跌至600万欧元。相较于去年的身价峰值1000万欧,打了六折,缩水近半。

武磊进球。比赛视频资料截图

  在重重压力之下,武磊终于迎来了爆发。在西班牙人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第76分钟武磊才替补登场,第88分钟,武磊头球一做,德托马斯回传,普阿多横敲,武磊跟上推射破门,打破了长达496分钟的个人进球荒。

武磊助攻队友破门。比赛视频资料截图

  下半场补时第7分钟,希洪竞技大举压上,武磊断球后反击过程中送出直塞,达德尔推射空门得手,西班牙人2:0希洪竞技,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入选第17轮最佳阵容正是对武磊这场比赛优异表现的肯定,希望他能保持好状态,奉献更多精彩进球!

关键词:武磊,西班牙人,西乙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