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羽毛球选拔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张焱辉
2020-12-12 18:28:19
分享:

起跳扣杀。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长城网12月12日讯(记者 张焱辉)“杀,杀,杀!”,场上运动员每一次扣杀,场边的观众和队友都会激动地喊起来。今天上午,2020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羽毛球选拔赛在大马健身俱乐部羽毛球馆开赛。此次选拔赛为期两天,来自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县市的45所中、小学的24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技术精湛,拿下一分。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初中组男子双打比赛。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据了解,本届比赛设置了小学男女单打、团体和初高中男女单打、双打、混双、团体的比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瞄准击球。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一招制敌。长城网记者 张焱辉 摄

  今天进行的是小学、初中和高中男女个人和团体的比赛。河北师大附小一队包揽了小学组男子、女子团体的冠军,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一队夺得初中组男子团体冠军,石家庄第二外国语学校夺得初中组女子团体冠军;高中组比赛,河北师大附中一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则由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一队获得。

关键词:羽毛球,选拔赛,中小学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