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项目今日开赛

来源: 长城网  韩颜 段美嘉
2020-12-19 23:16:00
分享: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韩颜 段美嘉)今天,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项目比赛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开赛,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雪地足球比赛为期3天,13支参赛球队被分成A、B、C三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出线,外加三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共八支队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决赛将在12月21日下午进行。

门前抢点。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在今天进行的小组赛中,A组的石家庄、张家口队均为2战1胜1平,排名小组前两位,邯郸1胜1负,而唐山队2战皆负排名垫底;B组两轮战罢,邢台队1胜 1平排名第一,辛集和承德都是1胜 1负,衡水队只取得 1场平局;C组共有5支球队,沧州和保定队今天多赛1场,目前,沧州3战全胜一马当先,廊坊2胜排名第二,定州、秦皇岛皆为2连败,保定队3战未尝胜绩排名最后。

  雪地足球是本届冰雪运动会新增的比赛项目之一,除了雄安新区外,其他地市均组队参加了比赛。雪地足球是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新兴的冬季体育项目,拥有广泛的参与性与娱乐性。雪地足球赛一般采取五人制,足球赛场地小、人数少、时间短,讲究技术,争夺激烈,观赏性强,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更适宜于广大足球爱好者亲身参与。

短传配合。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冰雪,第二届运动会,雪地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