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在长白山启幕

来源: 新华社  
2020-12-20 14:10:47
分享:

  以“冬奥在北京 体验在吉林”为主题的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首站比赛19日在长白山国际滑雪场开战。

  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由中国滑雪协会指导,吉林省体育局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赛事分为双板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两个项目,设有男、女两个组别。本站赛事参赛选手年龄最大55岁,最小16岁。

  除了举办赛事,组委会还在现场增加了丰富的嘉年华活动,旨在打造滑雪场的新玩法,全面提升游客的冰雪体验。

  作为我国首个国际标准的全民参与类滑雪比赛,吉林国际高山/单板滑雪挑战赛力求打造为吉林冰雪运动精品赛事、冰雪产业示范项目和冰雪文化推广工程。赛事参照国际雪联竞赛规则及国际级赛事运营标准打造,共设长白山、长春、延吉、吉林4个分站,时间将从2020年12月19日持续至2021年1月17日。(记者 周万鹏)

关键词: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吉林责任编辑:段美嘉